Tuesday, February 13, 2018

[鸡蛋过敏症]5年后,王秋琴找到什么秘方让她可以安心吃鸡蛋?




分享者:王秋琴Kymme Ong (雪兰莪/马来西亚)

过去6年,我最怕人家关心我:为什么你的脸那么红?你的嘴唇裂成这样OK吗?

我曾经患上很严重的皮肤过敏,满面通红,几乎没有一寸肌肤是完整的。看过许多专科医生,面诊的医生通常首先会怀疑是不是红斑性狼疮,因为我有很明显的butterfly rashes,也怀疑是不是Photosensitivity(sun allergic). 我吃了一年的药,我发现药物剂量越来越高,而且医生一直开类固醇的药膏,治标不治本,皮肤越搽越薄,越薄越红敏感就更严重。后来我跟两个医生坐下来好好寻找病源,最后测试结果不是红斑狼疮,也没有任何过敏原,所以我决定停止寻医不再做白老鼠,改变饮食多吃蔬菜,我发现鸡蛋和虾子是元凶,只要一碰到半个小时内一定病发,嘴巴会红肿干裂个10天8天。也开始使用营养免疫学的产品,皮肤慢慢好起来,但是鸡蛋敏感还是很严重

就这样我戒了鸡蛋5年,但是我们的基本饮食是非常难戒蛋制品如:面包,面条,糕饼的。虽然五年内我完全没吃过一颗全蛋,但是还是不断嘴唇干裂,一个月还不到三、四天,又开始另一波干裂。很痛苦。我什至因为已经再三交代餐馆炒饭不要放蛋,等了40分钟还是来了一碟蛋炒饭,我尝试把蛋丝选出来不果,顿时发飙把汤匙一丢,站起来就走人,服务员吓到不敢收钱。没有人能理解为什么我连一口蛋都不能吃?这种痛只有自己清楚。

直到伊环球的到来,我用巧绿瘦身成功,我就想恋玫是否能帮我解决鸡蛋过敏的问题?所以我决定尝试一个疗程。还不到一个星期,我家人挑战我来吃一点鸡蛋,看看这次嘴巴裂会不会修复比较快?非常惊讶的是,五年后第一次品尝煎蛋,嘴巴竟然没有红肿,观察了一天也没有引起过敏。这是非常振奋的进展!所以我坚持好好使用恋玫,半年下来,没有病发过,非常感恩。而我也开始可以选择性吃鸡蛋解馋。谢谢恋玫,让我的免疫系统恢复原本的功能,不再错乱把鸡蛋当作不必要的敌人。连一起工作三年的同事第一次看到我午餐点了一颗太阳蛋,都高兴到觉得不可思议应该开香槟庆祝!

另外,我本来很严重的脱发,也因为喝了恋玫后,得到非常明显的改善,长出了许多baby hair覆盖已经秃头的头皮。我真的太爱恋玫了,高抗氧化剂的饮料让我从内到外健康靓丽了!











想看有关更多详情,请往我们的网站:






Email: info@iteamworld.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