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6, 2018

妈妈轻松打败“宝宝湿疹”


分享者:Ong Chew See

我的宝宝两个月大的时候就患有湿疹,俗称奶藓。一开始我并没太在意,只是勤力帮他清洗脸部,保持清爽。可是后来看到宝宝不停地用小手搔痒,脸颊干到脱皮,连手婉和小脚都开始干燥起红疹,我开始担心了。

由于我是母乳哺乳,我一直觉得是自己的饮食里有过敏源而导致宝宝患湿疹,所以对饮食我非常谨慎,尽量避免食用可能导致过敏的食物。但是当我戒掉了所有乳制品,如:牛奶,芝士,Milo,蛋糕,蛋奶素面包,巧克力,花生等等,并配合医生建议使用的药膏,宝宝的湿疹还是没有改善。

记得有一次我们一家人到外处用餐,遇到一位非常亲切的小贩阿姨,她看见宝宝的脸就特别心疼,还一再建议我用宝宝的尿液帮宝宝搽脸,说这是民间偏方,可以让湿疹痊愈断根。

虽然我感恩阿姨的好意,但是毕竟皮肤是我们免疫系统的第一道防线,没有医学根据的偏方,我不敢贸然尝试。

后来当宝宝六个月大时,我每天让他饮用30ml 的恋玫,很快地宝宝的脸就开始比较滋润,两个星期后完全恢复婴儿原有滑溜溜地肌肤了。即便我过后大口大口地吃芝士蛋糕也没再引起宝宝湿疹了。恋玫的高抗氧化剂是守护宝宝免疫系统最佳营养 。

如果您放心让孩子吃蓝莓,蔓越莓,樱桃,葡萄等水果,您就可以绝对放心让孩子饮用恋玫。









想看有关更多详情,请往我们的网站:






Email: info@iteamworld.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