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18

从胖子到肌肉男的跃变


分享者:Alex Lai

大家好 ! 我是Alex Lai,来自马来西亚。年轻时候的我对于健康理念完全不会注重和紧张自己的健康。当从学业、就业、再去到传统生意,我的体重一度上升到78kg,那时候也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因为广东话有一句 " 吃得是福 " 所以后遗症真的是发福了……

10年前,很感恩有缘分接触到 [ 营养免疫学 ] 启发了我对健康的重要性。每一天我把 [ 营养免疫学 ] 的理念和产品用在我身上和家庭变成我生活习惯,同时它也造就了我人生的事业和健康转泪点。我轻松瘦下来是因为使用了 [ 营养免疫学 ] 高纤维产品,让我在半年时间从~78kg降到~70kg。

因为我是一位很喜欢吃美食的人而且分量也不少,再加上很容易发胖,所以很担心这样的饮食习惯会让我回到以前的体重。当伊环球的出现,我就开始选择使用 ~ 巧绿 Soygreen成为我每一天早餐或晚餐的代餐

万万没想到这一个小小习惯,在3个月过后体重竟然不是维持而是再第二度下降到 65kg这个时候身体感觉轻松和更健康了。我性格蛮喜爱和享受运动的人,但是身型和体重还没有达到我要的目标。当伊环球~专健 Soypro出现,就在那一刹那我眼睛出现了亮点。因为昭妃博士说要肌肉结实是需要高蛋白质,来自于植物性而不是动物性和再加做重力运动。

我就开始使用~专健 Soypro 这个产品,仅仅1个半月后竟然让我惊喜连连。基本上我每一天早上都会在家里做运动 (我是没有参与健身中心的训练)。我做运动的时间大约1个半小时,包括 : 拉筋,Tabata、sit up、pull up、push up。发现以前运动需要半个小时身体才会排汗,但是自从喝了~专健 Soypro 大约15分钟身体已经是源源不绝在排汗了,感觉真的是超爽。

之前运动会有比较累的感觉,这种感觉现在越来越少了反而还可以延长时间继续做运动,这也是因为归功于吉林人参的帮助。运动完毕,在这个黄金时间我就会好好的享受一杯~专健 Soypro加入250ml的水来饮用。它的味道超级好喝 ,感觉就好像在那一瞬间恢复了满满的能量和满足感。

我还发现晚上睡觉或者早上起来肌肉都不会酸痛,肌肉也越来越结实,体型明显突出。朋友见面还称赞我Fit 了!! 甚至问我如何做得到?这个过程也让我第三度瘦下到63kg打破了我一直以来的纪录。更值得开心是以前穿衣服的号码从XL 到现在 M, 腰围从34号 到目前是30号。










想看有关更多详情,请往我们的网站:






Email: info@iteamworld.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