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18

昔日的胆小瘦小、今日的自信健美


分享者:李泇辰

相信大家在中学时期都会有一个人“花名”对吗?让你们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个?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矮仔” “瘦仔”。

还记得我在中学的时候因为身材非常的瘦小,所以每次排队的时候都会站在第一个,坐座位的时候一定是最前排,拍班级照的时候一定是站最旁边的那个(因为越中间越高)。

还记得在我15岁的时候,为了让自己身材壮一点更有自信一点,我一大早爬起床健身(那时我读早上班所以大概是5点起床健身)然后才去学校上课,可是实在太累了所以没多久就停了。

一直到了最近这几年健身风开始了,看到很多人都去健身我也想说去把我的身材弄得好看一点,所以又开始了我的健身路程一段时间过去了,发现身材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不知道是因为我的动作做错了,还是因为吃太少了,身材壮不起来。

这个时候就想到了“乳蛋白粉饮料” 喝了可以长肉身材大很快,不过我知道喝了会有很多副作用例如“热气生痘痘,伤害肾脏肝脏,加重身体的负担,更严重还会导致肾衰竭(网络上找到的资料)所以我就不敢乱喝了。

不过有时候为了爱美要好身材,我还是敢敢的去尝试了一个品牌的蛋白质粉(要美不要命)结果:超难喝的,如果想要好喝一点还要自己➕调味(香蕉草莓之类的)很麻烦而且喝了真的会很热气,所以一罐都没喝完我就不喝了。

一直到了Soypro的出现,Soypro的味道超好喝!口感也很好!浓浓的大豆味加上人参的香味让我再一次对蛋白质饮料改观了!因为真的很好喝!

健身的人都知道蛋白质的分量对健身很重要,所以大多数人除了蛋白质饮料,还会吃很多鸡蛋鸡胸肉来补充。 Soypro是全天然大豆蛋白饮料,大豆的蛋白质含量是肉类的2倍,鸡蛋的3倍,牛奶的12倍,所以我单单喝Soypro 就足够我身体所需要的蛋白质了! (少吃动物性的食物对身体也比较好)

Soypro里面还有一个很特别的成分就是“吉林人参” 众所周知人参可以帮助补气(耐力)健身很多时候都是在放工过后才去健身的(为了避掉塞车时间)不过在一天大量的工作后身体自然会很累,这个时候我们比较难去挑战自己的极限,甚至有时候健身了一下下就没力气继续了(这个我超级体会到)不过在我喝了Soypro 过后完全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出现,甚至我更有精力去健身耐力十足。

我每一天最少一包,早餐一包提高一整天的精力,运动后一包补充肌肉需要的蛋白质。就这样持续了3 个月的时间。 Soypro真的很与众不同,从来没看过有哪里一个品牌的蛋白质饮料有人参的成分,只有Soypro!

健身房里面有一句话叫做“只要你肯努力,成绩一定会在你的身上出现” 虽然现在距离我要求的身材还有一段距离,不过这个是一个很好的开始,虽然只有短短3个月,不过比我过去的成绩都还要好!

再分享一点自己的小体验,我本身是篮球爱好者,可是有时因为工作的关系,很久没打球了,一打激烈就会不够气。可是有一次我喝了Soypro才去打球,我发现了我的耐力十足,打了很久都还可以继续!

其实不只是健身,就连跑马拉松,打篮球,羽球,只要是有用到耐力的运动Soypro都是很好的饮料! (重点是天然健康无副作用又好喝方便)所以我超推荐有运动的朋友喝Soypro!一包一次,超方便好喝又健康!















想看有关更多详情,请往我们的网站:






Email: info@iteamworld.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