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6, 2018

备孕期养生之道, 为宝宝打造VVIP子宫房


分享者:梅瀞璇

大家好。我是瀞璇,今年31岁;来自马来西亚槟城。我在2016年结婚,2017年年初,我和先生就有计划想要有个小孩,可是努力了半年都没有好消息。

那个时候自己的年龄已经30岁了,对于迟迟还没受孕其实蛮担忧和压力的。身边的朋友很多也面对一样的问题;有些朋友接受医院的治疗定时注射排卵针,有些则吃排卵药,还有一些朋友等不及而接受了人工受孕。看到朋友们都那么努力积极却我更担心。我在想难道我也必须像他们一样接受治疗才可以受孕吗?

我一向来都有记录月事周期的习惯,只是那时觉得每个月月事照常报到就好就没多加留意,当我翻看1年半的记录,我才发现原来我的月事周期一向来都不是28天准,反而是徘徊在31-40天左右(每个月周期都不一样)导致我很难掌握【排卵日】。

甚至我还上网买了ovulation test strip (验排卵时会分泌LH hormone 的一个小工具)。由于很难掌握排卵日,我都会在月事第11-20天的早晨验一验LH hormone。尝试了两个月都很难找到LH hormone高峰期,我才知道我有一些月份即使月事报到实际是没在排卵的。这个结果让我有些失望,真的要看医生接受治疗了吗?经过和先生商量,我们决定再给自己多三个月时间,先从调理月事周期看看,因为我们认为月事周期恢复正常后,一切都比较容易掌握了。

七月份,我开始选择恋玫来调理子宫卵巢,想说高抗氧化剂营养可以滋养子宫卵巢先调理正常的月事周期再看看。一开始我早晚各时段饮用50ml,果然八月和九月我的月事周期竟然分别是29和28天了。在我以往的月事周期记录里从没有过的数目。我也成功在10月份自然受孕。很感恩我不需要进展到吃排卵药或注射排卵针。只是短短2个多月的高抗氧化剂营养的滋养让我自然受孕而且还调理好健康的子宫环境给宝宝一个VVIP的子宫房,让宝宝健康成长。

怀孕期间,我还继续食用恋玫及搭配巧绿和诗豆成为我的早餐,饿的时候即喝的饮料。现在我已经怀孕5个月了。整个怀孕初期,我完全没有妊娠反应,没有呕吐,没有晕或没有食欲不振。很感谢通过恋玫的摄取,我轻松度过怀孕初期甚至能睡能吃,也没有便秘问题。我的体力也很好,在怀孕初期我可以晨走,到了四个月我开始游泳,怀孕完全没有影响我的运动量。我的整个怀孕期间是很享受,很轻松的。我非常放心的是每一次复诊,自己的身体很健康外,宝宝也很健康活跃。我目前的血压(100/70) 和血红素(12.6) 都是正常的指标,体重也维持得很好;很多人都说我看上去不像怀孕,高营养价值和低卡路里的营养帮助我养胎不养肉。在怀孕期间选择正确的营养非常的值得,一个人吃两个人补的情况下享受怀孕过程哦!















想看有关更多详情,请往我们的网站:






Email: info@iteamworld.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